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9 周明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09 周明哲

苏眠惊了一,差点叫错,周...老师。

周明哲单手插在袋里,忍俊不禁,私还是叫我周明哲吧。话落,他目光处寻找,没有见到其他人,颇为奇怪的问,这个点了,还没回家?苏寻呢?在牵车?

苏眠双手提着舞蹈用品的袋子,身子裹着大衣,头顶着个包包头,看起来乖巧极了,她摇头,他跟朋友去玩了。

周明哲收回目光,有些讶异,不过也没说什,从袋拿了一串车钥匙,在她眼前晃了晃,那我载妳回家?

说完,细长的手指按了个键,不远处的教师停车区上,一辆看起来价值不菲的车上边的灯亮了一,周明哲双臂张开,有些沾沾喜的说,不错吧?我花己的钱买的。

苏眠努力让己不要吐槽这位新老师,但见他得瑟的样子,终于还是忍不住大大翻了个白眼,得意忘形。

周明哲却不在意,反倒哈哈笑了,这样才对嘛,别装了,在我面前还装什装?

不等苏眠再翻另一个白眼,他又说,而且有我这帅的司机服务妳,还有什不满足的?

听见服务这两个字,苏眠忽然又想起苏寻,意识到这点,她懊恼地抓起头发,一脸烦躁。

周明哲不明所以,只是挑眉说,还真不满意?不过妳不满意也没用,我有正事要跟妳说。

最后一句,倒是收起了些嬉笑的语气。

苏眠见他神色严肃,点了点头。

到了车上,周明哲游刃有余地开着车,衬衫袖卷到手臂中间,如果从苏眠的角度看过去,便清楚看到他那线条分明,令人脸红心跳的精实肌肉。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