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3 别不要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13 别不要我

苏眠话还没说,便感觉她的腰被扶了起来,大腿间似乎多了个物件,没有真的贴到,隐隐约约传来又硬又热的触感

这是弟弟的性器?

苏寻的手轻轻滑过她的背,她顿时一阵酥麻,才刚冷静了点的火又烧了起来,身体不觉地开始微微颤栗。

唉,果然说什灭火都是骗人的

苏寻看着她的反应,眼里闪过暗光,手上动作不停,缓缓抚上她的早就一片泥泞的‎‌‍内‎‍‌‌裤‎‌‎‌,却不将脱掉,而是隔着那薄薄一片找准了缝,将的事物抵在了上面。

啊嗯苏眠被忽然抵住面的硬物刺激了声,半回过头的想要看苏寻。

你是什时候把身上衣服都脱了的?

刚刚姐姐害羞闭上眼的时候。

苏寻摸了摸她的脸,轻轻把她的脸转回去,别回头,小心拉到脖子。

苏眠脸一红,想反驳,我

才刚弱弱的说一个字,抵在她面的硬物便开始摩擦了起来,她还是个处女,只是外在的刺激也够让她双腿发软的。

苏寻半身边动边喘息的问,姐姐,妳说什?

苏眠忍着就在嘴边的吟,声音有些轻飘飘的,却有一分理直气壮,我说我没有

苏寻眼眸深深,动作慢了一点,语气似乎很失望,像个闷闷不乐的孩子,姐姐,妳说谎。

苏眠看不见他的脸,心里发虚,意识要否认,没

这时,苏寻半身才刚缓了一的动作,却忽然加快了起来,她有些受不住,剩的话变得断断续续的,嗯啊没没有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