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6 恋ai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16 恋爱

陈武洋觉得天是个非常有趣的一天,有趣到让他忘了失恋伤痛的那种。

原因是他的死党苏寻,一个平常惯会扮猪吃老虎的小鬩王,天居然已经愣神第七十二次了,频率是每五分钟一次,目前已经持续六个小时。

再回想起上周五,这位爷那副生不如死的模样,陈武洋忍不住开,哥,你不会是脑袋烧坏了吧?

苏寻闻言回过神,缓缓地朝他一笑。

陈武洋看见那两颗小虎牙,警铃大作,立马打哈哈,哈哈,开玩笑,开玩笑!

苏寻也懒得理他,收回视线,看那样子似乎又恍神了。

陈武洋看着看着,忽然发现了事情的真相,不对,瞧你这春风满面的样子,这是恋爱了?

乎意料,身旁传来一声僵硬的嗯。

空气凝结了几秒,陈武洋才反应过来,你说什?

苏寻这才反应到不对,他刚刚怎就随一应了。

他急忙否认,我没有。

此地无银三百两。

姐弟俩在这方面倒是奇的一致。

陈武洋本来想开追问,是看着他,却忽然想到一件事,眼睛放光,我知道了。

苏寻睨了他一眼,什?

你不是恋爱了。陈武洋贱贱的笑了,你是,终于射来了吧?

苏寻面色一僵。

忽然意识到,陈武洋的回忆还停留在初中他射不来的时候,而当时他然是没跟这货说什后续,尤其还是那样背伦的事。

他不语,陈武洋当作默认,一脸痛心的样子,兄弟,这几年来真是辛苦你了,幸好没把你憋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