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7 白家‎‌‌‍‍兄‎‌‍‍‌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17 白家‎‌‌‍‍兄‎‌‍‍‌妹‍‌

苏眠登时回神,抬起头,眼前站着的是一个约莫二十头的男子,西装笔直,带着一副看着挺斯文的眼镜,正在打量着她。

这男子长的俊雅,那目光,却让她有一种说不清的不在。

哥,快回答我啊?

男子这才将视线从苏眠身上移开,对妹妹微微一笑,天妳没舞蹈训练,妈叫我提早班,来这里顺道接妳,晚上一起去吃饭。

白妱婷喔了一声,这才想起身旁刚刚在恍神的苏眠,笑着轻推她一,眠眠,如果神游完了就跟我哥打个招呼吧!话落,她又悄悄在苏眠耳边补充,还记得吧?我哥叫白皓硕。

苏眠早就调整好状态,礼貌点头,好久不见。

白皓硕语气温和的说,好久不见,苏家妹妹,别太见外,妳以和婷婷一样叫我一声哥。他顿了顿,又问,需要我顺便送妳一程吗?

苏眠心中说不上是什感觉,只客套的说,谢谢皓硕哥,不用了,我弟弟还等着我。

白皓硕闻言,思索了一,苏寻?很久没见那小子了。他环顾周围,有些遗憾地说,惜他现在没在这。

苏眠不想多言,指默默听着,没说话。

白皓硕眼镜的眼楮却直直盯着她,扬起一抹耐人寻味的笑,不过没关系,在你小姑姑的订婚宴上,我有的是时间叙旧。

此话一,气氛怪异了起来,白妱婷看状况不对,连忙说,哥,你先去开车吧,我还有话要跟眠眠说。

白皓硕收回神色,看向妹妹,语带宠溺的说,嫌哥哥烦了?好,我在校门外等妳。像是没察觉到什异常,又谦和有礼的朝苏眠点头后,转身走向学校大门。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