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0 少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20 年

一到各种假期的前夕,老师总是会提起劲来摧残青春期的小花小草,令大家片刻也不得偷闲,只暗暗叫苦抱怨。

于是,一整个大上午,每个班都在埋头奋笔疾书。

以至于苏眠到了吃饭的时候,才发觉白妱婷周身不对劲的沉重气息。

苏眠观察了一会,见对方没有好转的迹象,担忧的开,还好吗?

白妱婷这才回过神,朝她笑了笑,似是不想多提,没事。

没事就好。苏眠贴心的没有再追问,而是语气轻松地说,话说,妳是不是刚刚被那一大迭试卷打击到了啊?

白妱婷强平复心情,又恢复了往常的模式,哀嚎道,是啊,老陈还真狠啊,还不过一个愉快的假期了?

苏眠笑笑,转移话题,这个假期妳有什规划吗?

说到吃喝玩乐,白妱婷暂时抛开了脑袋里那个沉重的包袱,来劲了,有啊,假期的最后一天,我和江子年约好了要一起去

这时,忽然有几个人经过,白妱婷住了嘴。

虽然在学校里,偷偷谈恋爱的满常见,但还不至于明目张胆。

详细的放学后电话再说。吐了吐,白妱婷忽然灵光一闪,又说,不然,我假期前几天都一起去玩?

苏眠闻言,想起昨晚苏寻闪闪发亮的眼神,不禁一笑,摇摇头,没办法。

白妱婷然是看到了闺蜜那个甜甜的笑容,调笑她,跟妳的那位有进展了?

苏眠不说话,没有否认。

白妱婷好奇的问,你要去哪?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