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4 恶mo小狗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24 恶鬩小狗狗

酒店房间里,浴室传来阵阵水声。

苏眠垂着眸,羽睫轻颤,正静静的抹着乳液。

水声忽然停了。

借着姐弟的名义,苏寻很轻易地订了一间双人房,没有人起疑。

这个房间只有一张大床,苏寻从浴室来后,然而然的坐到床的另一边,拿毛巾擦头发。

空气有些安静,直到苏寻把毛巾放到一旁,看那样子似乎是没打算再处理头发了。

苏眠看着弟弟微湿的发梢,轻轻蹙了蹙眉,说道,去吹干,房里还开着空调呢。

好。苏寻不知在想什,应了一声后,也没有过多的反应,又乖乖的回去浴室了。

吹风机的轰轰声取代了才刚停不久的水声,苏眠有些心烦意乱,随手打开电视,里面传来一些人声,才觉得平静一些。

男生吹头发不用太久,一会后,苏寻就又回到了床上。

苏眠音量没调太大,电视声若有似无的,姐弟俩并着肩,却隔着一段距离在床上坐着。

忽然的,气氛有些尴尬。

现在这个状况,是不是要做点什?

姐弟俩时想。

苏寻转头看苏眠,正要有动作。

苏眠却抢先一步,又急又快的说,我想要看一天的战利品,后来我都在玩了,都没有机会好好验货。

苏寻一愣,然后露他惯有的那无害的笑,好,我去帮姐姐拿。

他起身去找东西,她偷偷的松了气。

天的那个吻,已经够让她怦然心动,失去理性了,如果真的再发生什,只怕她真的要越来越沉沦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