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5 吃兔兔还是反扑狗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25 吃兔兔还是反扑狗狗

随着脑袋里的想法越来越过火,苏眠悄悄的坐起来,想从弟弟的臂膀之中溜走

苏寻不让她走,似笑非笑的看着她,姐姐想要去哪?

苏眠沉浸在己的思绪中,没有注意到他的表情,徒稳心神说,我要关电视睡觉了。

游戏还没有结束。

什游戏?

苏寻把好不容易隔开距离的又再度拉近,动作有几分漫不经心的碰了一她头上的兔耳朵,忽然笑了,狗狗吃兔兔的游戏啊。

苏眠几乎在一瞬间就猜到了他的想法,连忙收起双腿,转身想逃。

苏寻却眼疾手快地抓住了她的双脚。

苏眠罕见的脑羞,苏寻,你放

但还没说完,她的腿就被分开了。

年的手抚上她阴阜的位置,然后伸手指,隔着布料将指头浅浅推进缝中缓缓移,最后停在穴。

姐姐湿了。

苏眠红着脸,想死的心都有了,她怎就又再一次坑了己,真的不懂己怎就学不乖,每次都选在这种日子穿睡裙呢?

但还没来得及让她懊恼完,苏寻手指一勾,又脱了她的内裤。

苏眠双腿之间没了遮蔽物,顿时觉得有些凉飕飕的。

女阴部的毛很,她不是白虎,但是因为舞蹈的关系,练习服很多时候都比较紧,会让人很难为情,所以她面是有修过的。

年平常干净澄澈的眼眸,此时深幽起来,直直看着某处,似乎是真的很认真在研究的样子。

这种眼神令苏眠觉得有些羞耻,忍不住想将双腿合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