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6 闺mi分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26 闺蜜分手

假期的最后一天,苏眠在晚上被白妱婷一个短信叫了来。

这晚了,奇怪,天不应该是她和江子年去约会的日子?

苏眠带着疑惑和莫名的忐忑进到了约好的餐厅。

一见面,苏眠便发现白妱婷垂着头,面色比起之前,似乎又更差了。

苏眠担心极了,等不及落座,就急急忙忙的问,妱婷,妳到底怎了?

白妱婷抬头看她,眼里早有了泪花,江子年

江子年?

苏眠心中疑惑越来越深,他怎了?

白妱婷又是一个哽咽后,才很艰难的讲话,江子年从假期开始,都没有再回我短信,打他电话也不接。我怕他是手机坏掉,所以天还是去了约好的地点,是等了好几个小时也不见他来,只好己回来了。

这也太反常了,江子年一向很负责任的,从日常一起训练的很多细节都看的来,怎一声不响的,莫非

苏眠把己的猜测想也没想的讲了来,江子年是不是发生了什事了?

她和江子年在个舞蹈班练舞练了那久,也算是常常一起并肩作战的朋友,于是气理所当然地依旧带着担心了。

这种语气,在白妱婷这里变了味,身子有一瞬间的僵硬。

为什苏眠的第一反应是关心他,为他开脱?

往常她不会想那多的,甚至不会这想,只是现在她正处于敏感状态,不由得胡思乱想,心生猜忌。

此时的苏眠眉头轻蹙,很苦恼地在想所有性。

若她知道白妱婷的猜忌,估计会很讶异,因为她真的没有别的意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