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7 追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27 追问

舞蹈训练,白妱婷请假了,是白皓硕来接的她。

苏眠只好一个人去训练,不意外地见到了江子年,但看到他的脸时,着实吓了她一跳。

江子年原本清隽阳光的脸,如整个消瘦了来,眉宇之间有些深沉,一点也不像是刚刚过完假期的状态。

但看到苏眠时,年却本的眼睛亮了亮,朝她的后面看,却不见每次都会在她背后跟随的女孩,眼眸顿时又暗了来。

这模样,根本不像因为不喜欢了,所以甩了白妱婷的样子。

苏眠皱了皱眉,朝他走去。

江子年表情已经收敛了,见到她,扯一个笑,嘿,苏眠。

苏眠面色不好的叫他,江子年

江子年似是知道她要说什,将她的话堵住了,看着她的那对熊猫眼,调笑地说,看来女主角压力和我一样大,是不是昨天晚上也没睡好?

强颜欢笑,编饰借。

苏眠张了张,想说什,但这时,周明哲打断了对话,告诉他要练习了。

苏眠乖乖的开始做操,却在心中腹诽。

江子年和白妱婷分手有什原因?

如果是被什人发现了,所以给老师施压,再来跟江子年指令,这有吗?

只是如果是这样,白妱婷怎会不知情呢?

这样做的只有家长吧?

但在圈子里,这个年纪开始找订婚对象都不是什稀奇事,况且单看江子年家里,算是很好清流之家,父亲是大学教授的书香门第,这种背景在圈子里一向是蛮热门的选项,白家就算不满意,也没道理要这强硬的阻止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