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9 宁愿毁掉也不给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29 宁愿毁掉也不给你

但江老母显然是被这些好听话打动了,以为事情真的那简单,松了气,你这孩子,不早点跟奶奶说还有白氏这件事,害我还这大费周章的跑来这。

然后,她徒讲起了以为的解决方式,看来,现在只要跟白氏说一声,你爸爸的危机就算是过了。

江子翰摇头,不,其实借爸爸钱的不是白氏官方,而是他的公子哥白皓硕私借的,但爸爸试过了想要延期,他不肯答应。

这时,江彬眉头一皱,敏锐的发现不合理的地方,你是怎和白皓硕接触到的?

江万一家的圈子,根本跟白皓硕扯不上关系。

一旁的江万眼中闪过一丝心虚,但还是努力维持面部不变,按编造好的理由说,是我一个得势的老学,他和白皓硕常去一个高级俱乐部,他帮着牵线的。

哪一个老学?

江彬想继续深究,但江老母不满的打断他,都什时候了,你还在这里质疑你哥哥?

江万暗暗松了一气,他这个弟弟从小就是聪明的,若被他发觉来什,想必计划绝对会付之东流。

小翰,现在该怎办?

江子翰丝毫没有慌乱的样子,而是笑了笑,这就是我需要堂弟的原因。

在众人不解的目光中,江子翰走到江子年面前,像是握着他命脉一样,笃定的说,半个月前,你去过大商剧院吧?

江子年心中警铃大作,但也很快地想好说词,没错,舞蹈班有作业是要写一个舞台剧的长篇心得,我便找一个有时间的学一起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