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yindang小剧场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淫‍‎‌荡‌‍‌‎小剧场2.1

八月的天气格外炎热,云曦拿着一张彩色的硬纸板使劲扇风,地面也像是热得要融化了一般,就连空气也热得扭曲起来。

几经周折,云曦找到了市里的教育局,他拿着手里的报道证,推开了有关部门的办公室,瞬间一股凉气袭来,沁人心脾。

您好,我找一朱科长

找我吗,这边 一个十岁左右的中年男人回过头来示意云曦过去。

云曦把报道证跟推荐信一起递了过去。

哟,你就是云曦啊,名校毕业生,刚才我办公室还在讨论你呢,咋市里的引进人才。

过奖了,普通的教育工作者,而且还是新人,需要好好向您学习。

哎,这回来要辛苦你三年时间了,是这样的,以你的条件肯定是去咋市里最好的高中的,但是呢,咋市里有项面子工程,就连省里教育厅的领导班子都很关心,需要向你这样的人才先过去干个三年,再把你调回来,你放心,待遇就和咋市里重点高中的一线教室一样,还有编制。 这个没问题,那我什时去上班呢?

你看看,这觉悟多高啊,先就想着把工作干好,这才是一个优秀党员的作风嘛,大家都好好学学。

云曦这次要去的是市里新成立的一所初中,建校目的呢就是要抓一教育资源分配不公的问题,这所学校主要招收的学生呢就是警察、消防员、武警官兵以及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受教育的问题,因为学校的规模相当大,需要大量土地和资金,市里就往省里报了,省教育厅的领导很关心这件事,很快就批了资金和土地,而且要求抓教育质量,所以招聘了像云曦这样的名校毕业生。因为市区土地有限,所以学校建在了小镇,云曦要去的就是这所学校。 朱科长把云曦送到了城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