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yindang小剧场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淫‎‍‎‌荡‌‎‌‍‍小剧场2.4

空调的冷风缓缓吹来,盖着薄被的云曦翻了个身,刚才仿佛做了个梦,有些不真实,直到她闻到了院子里桂花的香味。

陈浩午要执勤,子送到了奶奶家,老婆则去忙活农事,整个家里只剩云曦一个人。云曦饶有兴致地参观起陈浩的家来,她先去了厕所和浴室,幻想着陈浩赤身裸体,花洒里的水从他乌黑浓密的头发上浇来,划过他古铜色的肌肤,宽阔又壮硕的脊背,水流从他结实的胸膛流过,漫过八块坚硬的腹肌,一直汇聚到小腹,在茂密的黑森林里穿梭,冲刷着他令人咋的蟒,这蟒忽地抬头,男人用手握成桶状,圈住他的‌‌‍‎‎肉‌‍‎‎‍棒‌‎‍‌‎套‌‌‍‍弄‎‌‎‍‍起来,嘴里不停着吟着。

一想到这里,云曦刚刚被人开坑过的‍‌‎‎嫩‍‍‎穴‎‍‎就开始瘙痒起来,她用手抚摸着己的体,没几就潮湿了,云曦坐在床上,听着楼的人开门,收拾东西,上楼的脚步声,脚步声越来越近,直到听见己房间门被敲响。

云曦深呼吸了两,努力平复己跳的极快的心脏,胡乱的整理好己后起身打开了房门。

云老师,孩子的姥姥病了,现在在医院里,我要去照顾几天,陈浩就麻烦你帮我看着一了,别让他喝太多酒了

云曦心想,让己帮忙看着老公,这不是羊入虎吗?

嫂子,你放心,我会好好看着浩哥的,不让他喝太多酒

那麻烦你了

客气了

云曦跟着陈浩老婆到了院子外,一直目送着她走远。夕阳西,陈浩也回来了,还带了不朋友,一群人围在院子里,有的拿竹签穿着肉,有的搭起烧烤架慢慢生火。除了陈浩,云曦谁也不认识,所以她总是跟在陈浩身旁,不知是不是她的错觉,总觉得眼的陈浩怪怪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