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有妹妹了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有妹妹了1

宿主,这就是任务世界了,由于是试炼世界,所以001不会为难宿主,希望宿主尽快适应,如愿得精

好哒,001,决定好了就要干撸起袖子吧,云曦。

回神了,小云子,在想什呢,待会就是体育课了,还不快走

哦哦,马上来,说话的是原主的桌王小光,挺阳光的一个男孩,貌似跟原主关系不错。

看把你累的,平时就应该多运动,才两圈操场就受不了了,再这样去身体迟早要夸掉,由活动吧!

累死了,罗太岁就是折腾人,一把年纪了会不会爱惜学生了

是啊是啊,每次体育课都要跑

行了,他没让我蛙跳就不错了

......

耳边尽是窗的抱怨,话说她也是有些受不了的,一直没什室外活动的她,这些确实难受。

没事吧,看把你累的,也不知道你怎长的,居然这娇气

贱贱的语气让云曦不由得看了过去,原来是莫宇豪这混混,上课不听课,课随便调戏女生,真搞不懂一个初一生怎这‍‍‎浪‌‎‌‎荡‎‍‎,十几岁的年纪长得又一米七多,身体锻炼的也算结实了些。

行了,别靠这近,‌‌‍‍男‎‌女‍‌授受不亲不亲

不知怎回事,这家伙听了她的话有些愣住,瞪大的黑眼珠子就这惊奇的看着她。

你没事吧,没发烧啊,一个男的怎说胡话了

你才男的,拍开这货的猪蹄,云曦径直离开,走了一段路后才猛然发觉这其中的不对劲。

为什她的桌是男的,而且莫万豪那货也说己是男的,莫非...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