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有妹妹了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有妹妹了2

从教室办公室跑来的云曦顿觉得己的跨间湿漉漉的,想也没想再次跑到了厕所,结果让她又一次吓坏了。只见她的见空落落的,还多一条吐露着春水的缝隙,没错,她现在是女的了,鸡鸡什的都不见了。

001,你快来,是不是你搞的鬼?

嗒嗒,宿主不是嫌弃男生的身体吗,恰巧系统有个没用过的功-变幻术,想着宿主需要,所以就,嘿嘿。

那也要提前报备一,你这样我很容易吓坏的,云曦带着羞愤的语气说到。

001次会注意的,现在宿主的性器外形看起来已经是个女性,但却没有孕育后代的力,但是确实以和谐运动的,宿主,变幻术是不是很厉害...

是是是,好厉害...,厉害到吓死她了,唔...

还有,我天强了己的老师是不是也是你搞的鬼?

宿主冤枉啊,这是变幻术带来的副作用,在转变得过程中令人神智涣散,欲求不满,简单来说就是发情,嘻嘻嘻...

听着001的暗笑,云曦一个大囧,果然,她这是遇到对手了,以后会变得的不要脸吧!

勉强接受完己现半女的身份,云曦也到了放学的时间,也不知道原身的父母知道后,会不会吓死。

宿主放心,这只是个有小意外的世界,在宿主离开后一切会恢复原状的,不会影响世界的发展,当然,宿主也以留,届时001会帮助宿主恢复原状的。

那就好,要不然我也不知道该怎办,你总算靠谱一点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