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有妹妹了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有妹妹了5

学,韦老师叫你去他的宿舍找他一,后桌的一个女学拍了拍她,云曦有些不明所以,不知道男人找他有什事。

说起原身的这个班主任,26岁左右的年纪连个女朋友都没有,难道长得好看的人性格都很怪吗?云曦来到韦宗毅门前正准备敲门,结果发现门是虚掩着的,瞧着里面有些黑乎乎的样子,想了想应该是老师休息了,便轻手轻脚的打开了门走进去。因为房间不是很大,一走进去看见韦老师就睡在一边的弹簧床之上,带着眼罩,盖着薄毯,安静空旷的房间里只有风扇摆动的轻微嗡嗡声。

她想向前去叫醒老师,但是那被顶起的薄毯吸引了云曦的目光。抬头看了看,这里只有己和他,这让云曦的想法更加坚定了起来。

轻步挪到了床边,双手微微颤抖的推了推熟睡的韦老师,看见老师依旧熟睡,深吸了气,颤抖着手拿开了盖在韦宗毅身上的薄毯。

他的面居然只穿着‍‍内‍‌裤‍‎!粗壮的双腿上汗毛几乎没有,显得很是光滑,呼平复了一激动的心情,云曦伸手摸向了那高耸的大包。黑色角裤紧紧束缚着龙,不让探头来,云曦的目的则是将释放来。

深吸了气,云曦小心翼翼的将龙旁边的裤脚拉起,看见韦老师依旧打着轻鼾,她大起胆子,将里面的‌‎‍‎‌肉‌‍‌‎棒‎‍‎‌用手指掰向己拉开的缝隙。

呼...一声长吐气,云曦看见韦宗毅的‎‍‎‍龟‌‍‍‎头‍‎已经脱离束缚,再用手指一勾,大部分的身也从‍‍内‍‌裤‍‎一角中得以释放,被外面的冷气一激,不停的颤抖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