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元帅公公x呆萌儿媳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元帅公公x呆萌媳1

恭喜宿主顺利完成初试任务,接来就是正式的任务世界了,望宿主再接再厉。

也就是说我的穿越之旅才刚刚开始?

是的,初试任务只是让宿主尽早适应己往后的处境,还有就是正式任务除了收集量外还要完成系统发布任务,完成后会给予宿主购买道具的积分,若宿主选择拒绝完成任务,回系统空间后积分减半。

好吧,不过以后选择寄体是别选错了,我不想再变人妖了。

说到这里,001顿觉得有些不好意思,打着憨憨道:001会注意的,宿主莫慌,哈哈...

刷新面板...

云曦

性别:女

装备:‌‍‎欲‎‌女‍‍‎‎名器

技:耳聪目明

积分:5000

那个耳聪目明是奖励吗,除了字面上的功,还有什用处,想到系统工具的不简单性,云曦忍不住问了。

这个001也不太清楚,需要宿主己去摸索,这个是完成初试的奖励。

好不靠谱,己的东西居然不知道有什用,云曦在心里默默昵念。却不想001跟她绑定,然看她在想什东西,于是乎,001默默的的看着她。

好了,给我个世界的剧情吧,我看看是不是我熟悉的类型,想不通就别想了,迟早会摸透的,重要是眼。

好的宿主,剧情传送中...

这是一个‍‌现‍‎代‍‌‌故事,原主云曦,生于一个小康家庭,但不幸的是母亲早逝,而父亲另给她娶了一个继母,起初继母为了在人前彰显她的善良贤惠,久而久之就漏了真面目,特别是在己的子生后就经常虐待她,以致原主养成了懦弱无的性格。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