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元帅公公x呆萌儿媳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元帅公公x呆萌媳2

这些天云曦总是有意无意的现在秦振宇面前,然后怜的对秦嗣远撒娇,把软弱凋零的形象刻画的非常深刻,深刻到秦振宇被烦的道外面夜宿。

不知不觉已经过了半个月了,天是上一世秦振宇喝醉跟原主发生关系的日子,但是现在她不会那轻易中招了,而且还得给公公大人一点念想。

结果云曦刚洗完澡从浴室来,就被喝的醉醺醺的某人拽回了房间,一把丢在床上,然后脱了衣服和外裤压过来,扒她的睡衣,动作一气呵成,快的云曦都还没反应过来。

体力值不成正比的两个人,床上的女孩,肉肉的娃娃脸,面一对雪白的乳,细细的腰肢,一双小脚正挣扎的踹着压着她的人,腿间粉嫩的花穴若隐若现。

秦振宇喝多了酒,此刻有点神志不清,只遵循这本,双手按着云曦,双腿跨坐在她身上压在那双挣扎的玉腿,把脸埋在那双乳中间来回舔弄,咬着两颗‍‍乳‍‍‎头‎‍已经青紫。只穿了‌‎‌内‌‎裤‎‎的男人,面早已翘起了,隔着‌‎‌内‌‎裤‎‎用那处摩擦着‍‍小‍‍‎‌‎穴‌‌‍‍‎,那条薄薄的裤子已经被打湿了一半。

秦振宇,你醒醒,我不是唐昕!

身上的男人根本不为所动,放开女孩的手去脱‌‎‌内‌‎裤‎‎,云曦趁机用尽全力推开了身上的人,趁机绕道后面,围着胸跑了去。

发现门外的准时回家的公公大人,一把冲进他怀里,呜呜的哭起来,白兔也因为没有了手的舒服而春光乍泄。只穿了一套夏装T恤的男人身体一僵,一双手无处安放。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