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元帅公公x呆萌儿媳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元帅公公x呆萌媳5

这天秦嗣远让云曦去给子送个文件,两人发生了关系后,秦嗣远每天都生龙活虎,容光焕发,私心里是不想子和媳有关联的,但他又脱不开身,而且文件第二天一早要用的,更何况他有己的考量。

云曦本来不想看见秦振宇的,无论是谁,都不会喜欢热脸去贴冷屁股,不过公公大人开了,她就走一趟吧。

简单收拾一,云曦坐着车一会就到了,办公楼已经没几个人了,听门卫说秦振宇还没离开,云曦蹬蹬的走了上去。

结果楼道里极为安静,要就是军区大楼的肃严,要就是..., 办公室门关着,云曦打开门没看见人,不过听见里面休息室传来一阵令人想入非非的声音,顿时印证了她的想法,不怪她思想有颜色,她肉虽然吃的,但是呼啸的猪猪,她还是见过的。

啊好痒振宇

宝贝,准备好了吗?

眼瞧着里面两个人脱光了正准备最后一步,云曦眼球一转,啊的一声叫了来,听见外面砰的一声,云曦故意撞到一把椅子,然后跑去,也惊醒了里面的人,被这样一打扰,也没了兴致,等秦振宇穿好衣服来早已不见人影,问了守卫才知道臭丫头过来了。

唐昕气的要死,又不发作,只先回家了,这些天秦振宇很忙,还不知道什时候才再有机会拿他。

跑来的云曦只觉得心突突直跳,原来抓奸的感觉这刺激,再看看刚刚拍摄的战利品,云曦的心情不谓不好。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