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校园女神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校园女神3

看向身边的年,云曦回头带着笑意再次反问杨昊辰,说道,你想要玩什

嗯碰碰车

你确定?

额,我也不知道玩什

摩天轮?

也没多好云曦鼓着脸,故意嫌弃说道,然后两人还是就着所看到玩了一边,比如碰碰车、咖啡杯等等,在一群小孩中,两人倒成了特别的存在,最后杨昊辰说还有一个,就是摩天轮,只是他要去买一些吃的东西,所以要先走,不过己倒是奇怪,只是让摩天轮转一圈,应该用不着什东西吧?

还有己在摩天轮这个项目旁边站了快十分钟了,他怎还不现?

走吧,我上去云曦在等着想要打电话的时候,感觉肩膀被拍了一,一瞬间,他就到了眼前,拉着己的手,在工作人员检完票后,就进到了轮舱里面,里面两边有两张横着的椅子,上去后,云曦感觉身子不稳,晃荡了一,杨昊辰及时的搂住云曦,两个人就跌倒在一张椅子上。

刚好是男上女的方位,而云曦的头只到杨昊辰的胸部,嘴刚好住一颗点,而她肚子的感觉一条长长的物件,硬的发烫的戳着她。

经历过情事的云曦当然明白这是什,所以尴尬的她想要站起来先,杨昊辰却压住她的腰,声音有一丝清润而又嘶哑说道:等一

云曦感觉己脸上通红,说道:你想要说什,但是这种情况又不知怎说。难道说你面一根东西顶着我,很难受,己这样说,恐怕杨昊辰会狂性爆发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