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校园女神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校园女神6

一切都完事后,她就坐在后台瞄着舞台,观众反应还不错,明天校领导肯定要表扬他组织部了,又是一分荣耀。心里偷着乐的时,眼睛瞄到观众席上评委桌后面的一栏,莫云朗!原来是学生会主席座,他穿着套正式样的西装,却没有扎领带,领开得大大的,露一截脖子,嗯,太性感了,原谅她一个有男之女坐在后台差点没因此流鼻血,因为她是坐在后台比较靠前面的地方,所以己看到他他肯定也看到个,己在用目光注视他的时候,他忽然的把眼神扫射过来,对上了她的眼睛,还坏坏的笑了笑,弄得她有些心虚的埋了头,醒醒,这叫什事啊。

部长,我来了。云曦转回头,原来是社团里的人带着宿舍那群人来看演了。

部长,闻亭亭啥时候演?与原主一个部门的小李问了问,感情这是来看女朋友的。翻了节目表,对他说道:再过4个就到了。

要不你带我去她那先看看吧。于是他露哀求的摸样,她没抵抗,只带过去了,反正没她什事了。刚去到文秘的准备区,小李就兴冲冲的跑上去拽着他女朋友的手在那不停的说话,一脸狼样,她有点看不去,赶紧转身走人。

学姐,个节目小品的道具热水呢,我咋找不到了?学妹看见我,急忙忙的跑上来,现在正演的节目就1分钟就结束了,大伙开始着急,个节目是对面学校的演,道具是他负责的,现在找不到等人家演不顺,肯定上告领导,那时候有的是小鞋穿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