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校园女神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校园女神8

就在云曦准备回家的时候,租房的阿姨急匆匆的来了个电话,学,你好歹也把房间处理干净点吧,你这样我以后怎做生意...

阿姨莫名其妙的话让云曦有些怔愣,不懂她为什这,嘴上还是回了是是,并保证回去就弄干净。现在屋里就她和莫云朗住,难道是他搞得幺蛾子。

做了几十分钟的高铁,终于回到租房的门前,云曦拿钥匙开门,黑沉沉的一片,没人?都几点了,还不开灯,难道还没回来?一开客厅灯,当看见客厅的全状后好吧,她承认,她现在有些崩溃了。

没想到啊,没想到啊,她去几天都不够,屋子就成了鬼屋一样的怕。满地的都是衣服,外套,裤子,袜子,‎‌‌‎内‍‎裤‌‍‌‎,鞋子,忍着要独收拾的憋屈和恼怒,走向了厕所,令她无语的是,一个足球放在洗手台的盆子里被水泡着,本来她用来装换洗衣服的桶,泡着已经发臭的‎‌‌‎内‍‎裤‌‍‌‎和袜子,水已经发黄了。

泪水瞬间爬满双眼,气急的云曦颇有些无所适从,愤然打开某人的房门,哇啊她的鼻子,这是什味道啊,他的房间全是酒的发酵味道,定睛一看根本不知道他是在这里开了什派对,把整个房子给搞成这样。是他人不在房间,把房子弄成这样,罪魁祸首却不在。

突然一个机灵,云曦打算回到己的房间,不知道为什,她总觉得己的房间会不保,果然,她的床,她的被子,她整洁得如没有睡过的床铺,上面居然躺着,她要吐血了,呜呜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