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校园女神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校园女神12

租房到学校的路不远不近,一路走过来提着东西还是很累人的,等到了宿舍门的时候,云曦已经喘得气都呼不上来了,是某人却气定神闲的站在门前看着她,忍受不了他的注目礼,赶紧的拿钥匙开门。

昨晚的放纵,他还没好好的谈过话,起床的时候也是一脸的无措与尴尬,特别是他交合之处分离时,引起的刺挠感让两人都有些呼吸一滞,而且男人的肉棒还直立立的向她敬个礼,差点没让她握握手了。

莫云朗帮云曦把东西放好之后,她还呆呆地站在门看着他,现在离他1米之内云曦都以感受到他那蓬勃的男性气息,和杨昊辰是不一样的感觉,使得她不敢贸然靠近。

给我杯水吧。冷不丁的莫云朗就冒了这一句话,云曦赶紧的去拿开水壶倒水,倒完才发现,用的是己的杯子。

但现在她总不说,莫云朗,这杯水我不给你喝,因为这个杯子是我的。云曦颤颤巍巍地递过杯子,他没有在意什接过来就仰头豪饮,我的目光再次对上了他的喉结,一上一的,好吧,她又花痴了。

喝完他放杯子,云曦在心里祈愿着让他赶紧走人,时一遍又一遍的告诫己不要花痴,不要神经,不要失控。只是他没有动身,就站在那看着她,眼神透一股言之不清的阴郁。云曦觉得他再多站一分钟己都上去把他给推倒的。

云曦,陪我吃顿饭吧。帅哥发话了,但是这句话的内容云曦拒绝接受,原因是她还有杨昊辰啊,又不是上个世界那种情况,她这是要火葬场了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