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雨夜,她差dian被cao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雨夜,她差点被

漆黑的雨夜,当地一所二流大学的门卫室里,老王正值夜班,他点燃一根烟,醒醒神,打算再撑半小时,再没人进就去睡觉。

雨已经连续了三天。

又等了一会,他发现门停了一辆的士,好几分钟都没开走,显得格外诡异。

老王抽完烟,闲来没事,拿起伞,推开门卫室的门,大步走过去,敲敲车窗:这里不给停车,快开走!

五秒过去,一张白皙的脸孔贴在玻璃上。

老王赶紧拉开车门,里面有个中年男子正用手捂住一个女生的嘴,另一只手紧紧地抱着她腰,避免她跑去。

他朝老王陪笑道:和媳妇玩呢!

老王细细地看着他里的媳妇,她上半身穿着小吊带,丰满的胸部呼之欲,看得来发育得很好,因为挣扎白色的‎‌‎‍‍乳‌‎‎‌沟‌‍‌‎晃动着,仿佛一秒就会跳来,小短裙往上卷,隐隐约约以看到白色底裤。

会玩。

不仅身材水灵,她长得也很水灵,眼睛黑白分明,直勾勾地望着老王,布满恳求,嘴里发呜呜呜声,只差在脸上刻上救命两个字。

老王认她是学校里的校花白婕,谓是风云人物,后面有成群结队的舔狗,谁又想到堂堂一个校花被一个计程车师傅猥亵。

这等好事应该轮到他才对。

他撇撇唇,声音沉冷:这明明是我学校的学生,赶紧放开她!

计程车师傅看老王三十来岁,身材高大健硕,手臂粗壮有力,神情严峻,感到有一股浓郁的压迫感。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