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看看校hua的nai子是不是和脸一样好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看校花的‌‎奶‍‌‌子‌‌‎是不是和脸一样好看

白婕和陈星恋爱一年多,也不是未经人事,当然懂得他半身发的信号是什意思,只是没想到这大。

这也太大了吧?!

一秒她意识到,这不是重点!

她赤裸裸的目光让老王笑了。

他要是不表示点什,都对不起她此刻惊叹的表情。

对上他似笑非笑的目光,白婕忍不住咽了咽水,强迫己冷静来:刚才是我不对!你大人有大量,别和小孩子计较!

老王不说话。

白婕:要不你打回我?!

说着,她凑过去,朝他扬了扬脸颊,老王也不客气,朝她挥起手,冷厉的掌风朝她袭去,吹起她额头的刘海,白婕害怕得闭上眼睛,然而疼痛并未袭来,她小心翼翼地睁开眼,却对上老王漆黑的眼眸,那里带着淡笑。

老王哑声道:我改变主意了。

他不怀好意地看着她胸,眼神变得格外危险,像看到羚羊的猎豹,准备拆入腹中。

白婕悔得肠子都青了,只得拿最后一个方案,希望忽悠到他:你放了我,多钱,我都以给你,就算我手上的钱不够,男朋友那里也有,他会帮我的!

噢?!老王笑了:有男朋友,那就‎‍‌被‌‍‌‎操‌‌‍‎‍过?

白婕郁卒,觉得两人根本不正常对话。

他这摸过你吗?老王伸手抓住她丰乳。

明明看起来高挑清瘦,‍‍‌乳‌‍‍房‍‍‎却丰满得惊人,他手掌都差点握不住,隔着布料,软绵到不行,还很有弹性。

本是想吓吓她,老王竟舍不得松手,不由主地揉捏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