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差dian沉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差点沉沦

白婕瞠大眼眸,努力躲避他双手,挣扎不过,身上吊带被一把撤掉,往一扯,露白色的胸罩,丰满的乳肉被胸罩挤诱人的弧度,微微晃动。

老王都看直了眼。

再去就真变了

白婕又急又怒:再不住手,我一定让你辈子吃不完兜着走!

老王:我好怕哦!

他嘴里说着害怕,脸上却是兴奋的表情。

原本打算到此为止,却真的被挑起的兴趣。

白婕:你这是‎‍‍‌强‌‍‎‎奸‍‎,要坐牢的,至要判十年以上!

老王:奸杀罪才会判十年以上。

白婕:

所以她要被?

白婕真想缝上己的嘴。

发现她害怕了,老王斜斜地勾唇,声音沙哑慵懒:如果你求我你,就不一样了

说着,他不给白婕反应的机会,将她‎‎乳‌‎‍‍‌房‎‎‌从乳罩里掏,两颗粉嫩的小‎‌‌乳‌‎‍‌头‍‍‎‌蹦了来。

‎‌‌乳‌‎‍‌头‍‍‎‌的大小刚刚好,甚至乳晕的尺寸都恰到好处,在白嫩的肌肤衬托,像粉色的小樱桃,散发着诱人的气息。

还真TM好看!

白婕一听,更加绝望,强烈的羞辱感涌上心头,眼泪掉了来,她侧脸看着老王:你休想

老王:那就试试,看你最后求不求我你!

他猛地低头堵住她唇瓣,白婕立即睁大眼睛,死死地咬着牙,不让他头进来,忽而乳尖一阵刺激,他正用拇指和食指捻住她脆弱的乳尖,一用力,疼痛和舒爽时袭向大脑,她尖叫声,粗粝的头钻进她腔,夹杂着浓郁的男性气息,还有一丝丝烟草味。

她柔软的头躲藏不过,被他深深地吸吮,嘴发无助的呜呜生,唾液顺着唇角慢慢滑落,老王一点也不放过,薄唇一路吸吮,发感叹的声音:真甜。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