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不仅甜,还量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仅甜,还量多

白婕抓住最后一丝理智,努力压抑住体内的快感,表情痛苦又愉悦,柳眉紧蹙:放嗯放过我求求你了!

除了求饶,她现在什事都做不了,双手被绳子绑着,因为挣扎,手腕已经发红,甚至被磨破皮,带来一丝疼痛,提醒着己,她在被人侵犯,必须要挣扎去,哪怕只有一丝希望。

白婕转变思路,祈求道:你打我吧!求求你用力打我!!

这个突兀的需求,让老王愣住了,他松开嘴,红肿的乳尖上挂着一丝银白色的唾液,画面十分靡香辣,老王似笑非笑地望着白婕:你喜欢这一套?

说着,他大手掌一挥,落在白婕屁股上,发响脆的掌声,疼痛感令白婕心生恐惧害怕,小脸皱成一团。

她不喜欢被打,但与其被他撩拨成一摊春水,不如被他粗暴对待,至,她胸的怨恨更多几分。

老王没错过她的表情:还是担心己受不了,最后求我你?

心思被看穿,白婕眼里闪过恐惧,没想到他这厉害,竟然这快看穿她心思?!

白婕忍不住认真观察起他,心想:相比于普通的门卫,他也未免太高了,身材太结实了,眼神太锐利了,长相眉毛浓密,鼻子高挺,长得竟挺好看的?!

她是疯了吗?这个时候犯花痴??!对象还是一个正要侵犯她的人?!

老王哈哈哈大笑,放轻手上的力道,往她短裙滑,摸到她小‎‌内‎‌‍裤‌‌‎,那里已经湿漉漉的,黏糊糊的,他摸了一把,一手搂着她的纤腰,一手朝她示意湿漉的手指,甚至刻意用食指摩擦中指,中间带靡的细线,都是她的液,看的白婕脸色发烫又羞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