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哭什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哭什?

他湿软的尖贴着她的‍‎‌‌‍阴‎‌‎‌唇‍‌‍‎,缓缓地上滑,吸吮她敏感脆弱的‎‌‍阴‌‎‌‎蒂‎‎‌‍,刺激得她整个人直发抖,从中气十足的尖叫慢慢变成软绵无力的抗议:不嗯嗯不要啊

快感从花穴蔓延到肢百骸,舒服得她忍不住蜷起脚指头,水源源不断地流,打湿老王的,察觉到她的变化,老王舔吮得更深入,更欢乐,低哑着声音:还说不是小骚货?

他的取笑声钻入白婕耳朵里,像一记重锤狠狠地敲中胸,她仿佛失去羞耻心和控力,被一个陌生人看光了身体,还被撩拨成这样,私处的液越多,她就越羞愧恼怒,这种情绪逐渐淹没她。白婕对己产生深深的质疑,难道己真的是个人尽夫的骚货?!

察觉到她娇躯变得僵硬,老王抬首,骤然发现,她泪如雨。

不于刚才的挑衅倔强,她眼眸里露几分绝望,像是一直坚持的信念瞬间崩塌了。

老王蹙起眉宇:哭什?

白婕哽咽:你羞辱我

老王:

她说的确实是事实。

老王冷着脸道:谁让你打我。

白婕被他气到了,怒目以对:是你先抱我的!谁让你抱我!谁给你抱我?!难道就因为我穿的吗?都2021年了,女生穿的就活该被男人‍‍‎‎强‌‍‌‍‎奸‎‍吗?这不就是受害者有罪论吗!

老王:

白婕见他脸色阴沉不回应,转念觉得己白费:算了,你这样的人,说了也不懂!

老王:

他被嫌弃了?

用手指揉揉泛疼的太阳穴,随后,他把她小吊带往上一扯,挡住她晃来晃去的‍‌‌美‎‌‍‍‌乳‌‎。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