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求我cao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求我你

宿舍门被推开,温筱筱睁开眼睛,心想着到底是谁呀,从床上坐起来,看到白婕,不由得感到惊讶:小婕,午才有课,你怎这早回来?

白婕不说话,拖着疲惫的身体走向浴室抛一句:我去洗个澡。

温筱筱一头雾水,拿起手机看时间,才早上六点半,这是宿舍刚开门的时间,这家伙是掐着时间回来的?真奇怪!

白婕洗了个热水澡,这才觉得稍微活过来,她来的时候,温筱筱已经床,一边刷牙,一边以八卦的吻问:又和陈星吵架了?

她一句话让白婕想起酒吧里,陈星抱住其他女生的画面,她脸色更黑了。

温筱筱:哎哟小婕,陈星真的以啦,长得帅,学习棒,家境好,最重要的,对你好啊,习帮你占座,经常帮你买早餐,节假日礼物从来都没有漏过,都快让人羡慕死了。

白婕嘴里冷不丁冒一句话:鸡小。

温筱筱刷牙的动作定住:什?!

她没听错?!

白婕语气带着愤怒,生怕她听不清般,提高音量:他鸡小!

温筱筱愣了半天,尴尬道:多小?

白婕:10厘米,两个手指那粗。

温筱筱:不是正常的尺寸吗?也不小了吧。

白婕脑海里忍不住浮现一个高大的男人,他的裤子高高顶起,颇有突破布料的架势再想去不得了,白婕赶紧摇摇头,将侮辱她的男人甩脑海,又不想错过黑陈星的机会,补了一句:是很软

温筱筱:小婕,你受委屈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