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看清渣男真面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清渣男真面目

老男人已经换了一身新衣服,蓝色上衣黑色裤子,很普通的保安制服,丝毫掩盖不住他的好身材。

他有着标准的九头身,明明隔着衣服,胸肌和腹肌的轮廓清晰见,一双大长腿让人根本挪不开眼,腰杆挺得笔直,简直不要太迷人,途径的女大学生频频瞩目。

这个老男人桃花挺多的,但谁又没桃花呢?

白婕朝着陈星露一个明媚的笑:跟我来。

她变脸神功让陈星愣了几秒,被她拖着走,直到两个人来到一个相对隐秘的角落,白婕搂住他脖子,吻上去。

第一次见她这主动,陈星欣喜若狂,赶紧回应她的索取,唇齿相依,交换两人之间的唾液。

明明是极度亲密的事情,白婕没有感到愉悦兴奋,反而滋生推开他的冲动。

到底是哪里不对?白婕说不来。

陈星的手一路蔓延,眼见就要探进裙底,白婕赶紧阻止,拉开两人距离,她第一件事是看向门卫处,没有看到那个老男人,那里已经换了另外一个门卫。

白婕失落又懊恼,她竟为了夺取一个门卫的注意做这种掉价的事情?!

陈星已经被她挑起‌‎‎‍欲‍‌火‎‌‌‍‎:我去开房吧。

白婕一脸冷漠:我对分手炮没兴趣。

陈星:

白婕:还有课,就这样吧。

她忽冷忽热的态度把陈星惹恼了,冷笑道:谁稀罕你!每次在床上都闭着眼睛,像条死鱼一样,扫兴!

白婕震住,没想到他竟厚颜无耻到这种地步,随后懊恼,怎会和这种人渣恋爱,还浪费了一年多,紧接着涨红了脸,陷入床上真的这不堪的质疑,最后是逃离苦海的解脱。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