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jian杀犯尾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被奸杀犯尾随

白婕赶到教室,上课铃刚响,她在温筱筱身边坐,看了看周围:钟落英呢?!她不是说来上课吗?死哪去了?

温筱筱被她此刻凶狠的表情吓了一大跳,弱声道:我也联系不上她,听朋友说,看到她在酒吧吸笑气,还不止一次。

笑气是一种无色有甜味的气体,吸入体内会让人感到一时的兴奋放松,副作用就是对神经系统产生不逆的伤害,严重的甚至会死亡,而且吸食笑气,费用很高,普通大学生根本支付不起,不幸上瘾,大概率会毁掉一生。

陈星忽悠过白婕吸笑气,被她拒绝了。

隐约中,白婕觉得钟落英沾上恶习和陈星脱不了关系,想着想着,白婕没那生气了,她开始有些后怕,回顾起陈星往日举止,他实在不像普通的大学生。

午的课程结束,白婕和温筱筱吃完晚餐,赶去上晚上的课,白婕太困,趴在课桌最后一排睡着了,直到课程结束,已经八点。

温筱筱约了男朋友,白婕很有知之明,打算留来玩两盘手游,发泄一这两天的郁闷。

临走前,温筱筱叮嘱她回宿舍的时候千万别走文华路,理由是上两周失踪的大一学妹已经找到了,被抛尸在池塘里,死状恐怖,被人先奸后杀,凶手至没找到,最近学校在修建新的教学楼,不人怀疑是民工干的,而民工都住在文华路临时搭建的民工楼里。

白婕正和朋友开黑,示意知道了,挥挥手,让温筱筱快去约会。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