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她彻底沦陷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彻底沦陷了

汽车驶入学校附近一个小区的地车库,白婕跟着王修走到电梯里,看着他按了9楼。

916门前,王修准备按密码,捕捉到白婕好奇的目光。

他看了她一眼,她立即转移视线,左顾右盼,仿佛偷窥他输入大门的密码是一件不地道的事。

蓦地,有人抓住她右手,在白婕惊诧的注视,王修用她的食指按密码,问道:记住了吗?

白婕大脑仍处于一片空白,无法理解他的骚操作。

王修打开门,重新合上,又用她食指摁了一次,挑眉道:还没记住?

好似在说,都两次了,都记不住,好笨。

眼神带着点意味深长和宠溺。

白婕瞳孔微微一扩,感觉呼吸都要停滞了,好几秒,抽回己的手,结结地说:你、你就不怕我趁不在的时候,上来搬空你家?!

她把手往背后放,搅成一团,手背仍隐隐发麻,像触电一样。

老男人太撩人了。

王修看了她一会,低声笑了:家里最有价值的就是我,你要是想带走,随便。

白婕:

与其说他信,不如说他恋

在玄关处,白婕换上一双男性拖鞋,跟着王修走进里面,看型是个百来平的三室一厅,家具精简,但也处处透着精致。

也许真应了他那句话,这里最贵的就是他。

王修给她找了新的洗漱用品,递给她一件男性衬衫:当临时睡衣吧,我看你穿得

他目光从她脸部缓缓移,从她高耸的胸部,一路看到大腿的位置,眸色转深,连声音,沙哑了些许:还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