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你要是不怕被cao,就一起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要是不怕被,就一起睡

白色的男性衬衫套在她身上,上半身很宽松,衣角垂到大腿根部,恰到好处遮住神秘的三角区域,露白皙纤细的大长腿。

她腿型很好看,很匀称很直,连小腿的线条都恰到好处。

许是他的目光太炙热了,白婕的脚指头微微缩了一,分为爱。

白婕握紧了左手的抱枕,直勾勾地盯着王修。

好似空气静止了一般。

她敢对天发誓,绝对没料到他正在洗澡。

刚从浴室里来的王修浑身冒着热腾腾的水汽,用毛巾擦拭头发的姿势,显得他手臂的肌肉更为结实壮硕,身上还挂着调皮的水珠,有几颗汇聚在一起,顺着胸膛滑落,划过紧致的腹肌,没入别在他腰间的浴巾。

这画面太刺激了。

她甚至忘记了呼吸,更忘记了此行的目的。

好几秒都等不来她说话,王修无奈道:你还要看多久?

她真以为他是坐怀不乱的柳惠,以禁得起一次又一次撩拨?

白婕眼眸微微瞠大,似乎听不懂他意思,又眨了眨眼,理智总算回笼,骤然发现嘴唇干渴的厉害,不觉地舔舔唇:我有些害怕,房间太黑了。

一关灯,她就感觉己置身在学校的小树林里,黑暗中蛰伏着一个奸杀犯,随时会扑向她,虐打她,侵犯她。

王修目光触碰到她粉嫩的尖,眸色转深。

他犹记得她小嘴的味道,带着甜甜的气息,几乎是瞬间,他体又有反应了。

但她是真的怕黑。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