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这丫tou竟然没穿neiku?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丫头竟然没穿‎‎内‎‍裤‌‎?

王修眸色深沉,默不作声。

隐约间,氛围变得有些紧绷。

白婕以为他对己没兴趣,说不心里是什感觉,失落、难过、慌张和窘迫

这是她第一次发内心地喜欢一个男人,还这主动。

她扁了扁唇,准备回到原来的位置。

蓦地,王修说:不够!

他宽厚的手掌扣住她后脑,重重地吻上她的嘴唇,以强悍的姿势撬开她贝齿,缠绕她的软糯的尖,吸吮,翻弄,细细品尝她唇的滋味。

他早就想这做了。

早到一个月前看到她的第一眼开始。

她去南门拿快递,从快递员手里接过东西的时候,会轻声说一声谢谢,露一个淡淡的笑。

不经意间,她娇俏的模样就刻在他脑海里。

越是这想着,王修的吻就愈发灼热,反复搅吮她粉色的尖,彻底舔弄她腔的每一寸,引来她无助的轻哼:唔嗯

他的吻,如他的人,强横,霸道,又无时无刻不在撩拨她心尖。

感受到他炙热的手掌隔着衣服抚摸她后背,顺着后背的曲线,一路滑

阿修嗯

唇齿相交间,她小嘴溢他的名字,来不及吞咽的唾液,顺着嘴角滑落,直到她快喘不过气,他才放开她唇瓣,亲吻她的唇角,舔吮她颌的唾液。

还是不够!他又说!

王修翻身,将她压在身,将她衬衫往上一卷,饱满的绵乳没了束缚,立刻弹跳来,他还没来得及欣赏品尝,骤然发现这丫头竟然没穿‎‎内‎‍裤‌‎?!

他手掌顺着她腰间的曲线滑,指尖往她穴一探,已经是湿漉漉一片。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