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强吻(周末愉快,求珠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被强吻(周末愉快,求珠珠)

脸颊被他摁住,白婕根本说不了话。

陈星已经被气到失去常识了。

他陷入己被绿的愤怒中,顾地加戏:我草你妈的,你敢轨!

白婕皱眉,觉得他有病。

看起来清清纯纯的,骨子里却是个贱货!婊子!上次酒吧,顾总看上你,我宁得罪他,都没推你去,你竟然背着我偷男人!陈星眼睛都红了,仿佛己曾经为了她做过很大牺牲,如惨遭背叛,恨不得立刻掐死她。

白婕眉头皱得更紧了,觉得他没救了,以直接回炉再造。

话说,他里的顾总是谁?

白婕眼眸闪过疑惑,紧接着,瞳孔瞠大。

她被陈星强吻了。

趁她不留神,他把尖探进去,手掌移,揽住她纤细的腰肢,将她紧紧地搂在怀里。

陈星承认己花心,有了白婕,也没偷腥,一直偷的很技巧,怎也没想到会被她撞破,更没想到她坚决分手.

转眼,她有了其他男人。

陈星很愤怒,但更多的是恐惧。

他是喜欢她的。

如,他真的要彻底失去她。

这种恐惧令陈星不觉地加深这个吻,更迫切更深入地感受她的存在。

相比他的狂热陶醉,白婕双手紧握成拳,使了吃奶的力气,试图拉开两人的距离,惜,女性在力量方面天生比男性弱,她根本推不开,小嘴发抗议的唔唔声。

一开始她以为他要打她,没料到是被强吻。

明明他吻过很多次,也发生过关系,如,被他接触,她没理由地感到恶心,反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