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老男人是真的生气了(收藏破300更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男人是真的生气了(收藏破300更新)

陈星眸色透着浓郁的幽怨不甘:他就是你的姘头?

明明是他轨在先,两人分手了,现在到怪起她有新欢,根本是强盗逻辑。

他这话时羞辱白婕和王修。

不于白婕,她只讲道理,王修动手就绝不逼逼。

一时间,剑拔弩张,火药味十足,白婕几乎都听到火花碰撞的声音,就在王修要上前修理陈星时,她不主地伸手,扯住他衣袖。

王修视线顺着衣服袖往上移动,落在她脸上,白皙细腻的肌肤隐约印着几道手指印,双唇红肿,诉说着她刚才的遭遇,蓄在他心的火气窜得更高了。

见他的俊脸愈来愈黑,白婕感觉己的行为是火上浇油。

她见识过王修的身手,就这一扔,陈星就已经站不稳了,要真动手,非死即伤。

打人终究是不对的,何况他还是警察。

在王修表态前,白婕抢先一步,态度强硬:陈星,我已经分手了,你再纠缠不清,骚扰不停,我要报警了!

话音刚落,跑来一个熟悉的人影,小丁现在三人中间,额头有细微的汗珠,像是一路赶过来的。

小丁努力不让脸上表现太多吃瓜的兴奋,严肃的吻:听说这里有人骚扰女学生?

王修淡淡地嗯了一声,指了指陈星。

至于小丁里的听说是听谁说,一目了然。

白婕:

陈星:

收到老大指示,小丁立即办事。

他朝陈星示证件:警察,现怀疑你涉嫌性骚扰,跟我走一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