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非人的暴力nue待(福利章+求珠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非人的暴力虐待(福利章 求珠珠)

H城警察局,法医鉴定中心。

王修和小丁走进解剖室,恰好看到法医助理把钟落英的尸体推进冷柜,站在一旁的殷伊人神情凝重,身上还穿着厚实的蓝色隔离衣。

目光触及王修瞬间,她脸上掠过一丝诧异,显然没料到他这快就到了。

王修知道她还没忙完:我去你办公室等一。

小丁露一个以为阳光帅气的笑容:殷法医。

与他的热络不,殷伊人面无表情,掠过他,看向王修,声音冰冰冷冷的,没什温度:修哥,验尸报告在桌面,你以先看看,我很快就到。

小丁走两步一回头,为了多瞄‎‌‌‍‎美‌‍‎‍人‌‍几眼,到办公室的时候,王修正坐在椅子上,手里翻阅着验尸报告。

钟落英死亡时间在凌晨两点到三点之间,原因是严重颅脑损伤和心脏、肝脏等内脏破裂导致的内血,符合高空坠落致死的特征。她身上衣服完整、脸上有精致的妆容,死前曾经精心打理过,当晚并没有过性行为的痕迹,但肢、脖颈有锁链摩擦的痕迹,上身和部遍布密密麻麻的鞭痕,多达三十多条,像网状一样,有些已经结痂,有些皮肉外翻,是新旧叠加来的。

她生前曾经遭遇过非人的暴力虐待,不止一次。

空气响起殷伊人的声音。

她已经换上寻常衣服。

小丁站在王修身后,试图抓住表现机会:她左手腕有好几道清晰见的刀痕,应该是忍受不了身体的虐待,尝试过割腕杀,看刀痕,还没痊愈,怕也是近一周的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