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chu手老公tianbi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被触手老公舔逼

没有人在值完大夜班后还有精神,何况林帆为了上班方便,挑了个离医院最近的老小区,没有电梯的那种。她几乎是爬着进门的,想着天不再烂了,然而在看到门那双皮鞋的时候,她两眼一黑。

有什是比值夜班更烂的呢,值夜班回来,还得挨顿操。

林帆一个趔趄,简直要跪到地上了,但是有个似人非人的人从厨房里面飞速地来接住了她。

似人非人的人绝对不是病句,因为那个人,上半部分是一具鲜活而蓬勃的年轻男性的躯体,半部分则是一大团肉红色的触手纠集在一起。就算已经看过也被触摸过无数次,林帆瞟到那些触手的时候还是心里发毛。

触手又一条条被收进男人的身体,露他两条腿,也露了他的男性生殖器或者说他的鸡,那根鸡尺寸雄伟状态良好,甚至还非常有精神地向林帆点点头打了个招呼。

穿件衣服吧你。林帆好不容易憋这一句话,毕竟似人非人已经变成了一个只穿着围裙的裸男,还是身材非常好的那种,实在,太像是,AV的经典开头了。

为什要穿衣服,我又没门,我还听你的记得穿围裙了。裸男一边往浴室走一边扯围裙,还委屈上了,我去洗澡,饭在锅里,我没做很多免得你又吃多了,等会做起来又说己不消化,吃完饭去洗澡,我在床上等你。

荒谬,太荒谬了,林帆平静地评价到。不过她发挥了她在过去几年的种种荒谬乃至于荒唐中锻炼来的唯一美德:无视,面无表情进厨房准备补充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