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shetou伸jin去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头伸进去了

(触手男主叫葛城哈)

先是鼻梁先碰上去,随后是嘴唇柔软的触感,葛城吻遍每个角落却不进去,把她舔得湿乎乎的。

他把手指从‎‎‌‌阴‍‎‌‌‍蒂‍‍‌上拿开,用两只宽厚的手掌细细摸过林帆大腿内侧。林帆全身最嫩的肌肤被手掌上的茧摩擦又被捆在腿根的触手抚摸,她全身一僵,触手内生吸盘一样的结构开始吮吸她的腿间,她的‌‎‌‍乳‎‍‎房‌‍‎‌‍,甚至还有她的‎‍乳‎‍‎‌头‎‍‎‌‍。

林帆因为紧张而浑身僵硬,偏偏全身都仿佛被触手变成了敏感带,带给她一波波的酸软。她有点维持不住现在的姿势,只想瘫在床上,然而身上的触手只是借此缠得更紧,也吮得更深。

葛城仍然在林帆的会阴处舔吻,他然感受到身这个人每一轮颤抖和僵硬,但是还不够,还得再加把火。

他往前触到那一个因为兴奋而充血突的肉豆,用牙齿磨上去,精准而直接,林帆被尖锐的快感一子轰炸到天灵盖,就算被绑着,屁股也忍不住摇起来,喉咙里直接叫唤声,又被在嘴里的触手分散成模糊而暧昧的声音。

奇技淫巧,真的是奇技淫巧,林帆被这一波攻击弄得头昏脑涨的时忍不住想到,这个家伙说前段时间回他的母星去进修触手的控制水平,原来是进修到这些地方去了。

葛城听到林帆叫来后变本加厉,又控制两根极细的触手游走到林帆‎‎‌‌阴‍‎‌‌‍蒂‍‍‌两边,两根触手夹着中间那个还在葛城牙齿间叼着的肉豆摩擦起来。林帆被这一弄,腹直发抖,‍‌‍‎‎阴‌‍‍道‎‌‎‌开始翕张,随着张合的动作还在不断吐更多的水。她整个半身在触手的捆缚中不停发颤,嘴里发的声音一声比一声响也一声比一声让她害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