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jibadingjin去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鸡顶进去了

3、

求珠珠!求评论!!!求收藏!!!50珠珠加更!!!!球球了!炖肉好难呜呜,我想写那种感觉派不想写太多‍‎荡‎‍‌‍‎妇‎‌‎啊小妇之类的骚话,是好难呜呜,没有人支持我就跑了呜呜

林帆人是飘的,身体又直直往坠,没有触手的束缚,她整个人趴到床上,只剩部翘起来被葛城捧在手里。

葛城的头还在她里面,他一边感受林帆穴里面丰沛而温暖的水一边继续用头安抚‍‌‌‎‎阴‌‎‎‍道‎‌内因为‍‎‍‎高‎‎潮‌‌‎而颤抖抽搐的软肉。

过了一小会,林帆从快感中稍微回过神来,她和葛城做过的次数太多,已经过了对己的‍‎‍‎高‎‎潮‌‌‎反应震惊的阶段,平静地翻过身等葛城覆上来。

只‍‎‍‎高‎‎潮‌‌‎一次怎够,葛城的风格是让她‍‎‍‎高‎‎潮‌‌‎到求着他结束。

葛城去吻林帆的嘴的时候忍不住笑:你天怎这配合?要是每次都这样该多好。

林帆稍微抬起一点腰方便触手重新环上去,觉得葛城简直就是明知故问,我刚值完夜班,你要是也配合配合我早点让我睡觉不是更好。

她的嘴唇已经被葛城轻轻衔住,随后是湿乎乎的头撬开牙齿和她的尖相触碰。林帆没怎费力气拒绝也没有很配合,只是任由葛城再确认一遍他已经巡视过很多次的唇。她其实一直有点纳闷,嘴是一张,人也是一个,为什葛城对着一个东西总是这热切。但是葛城显然乐在其中,一只手捧住林帆的脑袋,另一只盖在她的背上,加上重新又爬上林帆身体的触手,她整个身体都被往葛城的怀里揉。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