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只能跟我一起gaochao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跟我一起‎‌‎高‌‎‍‍潮‎‍‎‍

葛城进去后,先是缓了一会,林帆里面暖呼呼的,紧紧裹着他,只是进去都给他极大的满足。

林帆等着他适应后,无声把手搭上他肩膀示意开始。葛城温驯地把头埋到她肩窝内,以便林帆把手臂交叠在他背后。

他开始摇动,随着动作时不时用嘴唇碰一碰林帆的脸庞,只显亲密,半身的动作却逐渐狂热起来。

林帆湿到葛城都感觉到有水被他不断地挤来又随着他的动作被带进去,早已是毫无阻碍。他动作越来越深也越来越快,在林帆耳边喘着。林帆被这一又深又猛地入,虽然因为润滑足够而没什痛感,但是她的快意反而多消去一些,只有饱胀和被填满的感觉。

葛城越来越狂热,动作也越来越快,林帆倒反而愈发清醒抽离一些,意识扩散开来,听着房间里愈发明显的水声和喘息的声音。

不过林帆有意让葛城先射一次,便只是不作声地放空,还特地把身体往葛城怀里靠进去一点,方便他进。

但当她往葛城怀里挤的时候,葛城反而一子顿住,强迫己停来,他大喘息着,身体上起伏又带着阴浅浅滑动,反而带来新一波刺激。葛城脊背僵硬更不敢妄动,一咬牙屏住呼吸强迫己从林帆身上拔来,又连忙重新凑上去蹭一蹭林帆的脸:没什,我只是想一起罢了。

...至于这煽情吗,林帆被肉麻到,脸色忍不住流露一点,她虽看不见,葛城却是看到了,呼吸一滞,干脆直起身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