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tian掉他的jingye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舔掉他的‍‎‎精‍‌‎液‌‍‎‎‍

鸡进进带暧昧的水声,林帆爽极了,她‍‌阴‎‌‎‍道‎‌里面被伺候得熨熨帖帖,最原始的快乐从她的小腹侵袭全身,她此刻只想追求更多,在葛城冲进来时主动吸着他,骑在他身上彻底放开,叫唤得愈发甜腻。

葛城被林帆的收缩弄得发狂,最敏感的地方像有无数张小嘴吮吸,明明是他控制着林帆的身体,他却感觉己的命脉被林帆强势地包裹和控制,而他甘之如饴。他只狠狠把林帆按进己怀里,大开大合的操干。

林帆浑身都被弄得熨帖,快到顶峰了,叫都叫不来,只仰起头喘气,她里面开始不受控制地收缩痉挛,葛城被吸得彻底没有理智,一个劲在那个温柔乡里驰骋,只想要更多。

两个人肉体拍打声音和水声不绝,相连的地方汁液淋漓,彼此都做到兴头上,无暇管这个姿态有多的放浪。他肢缠紧肌肤相贴,是最无间的姿态,最默契的快乐。

林帆‍‍高‌‎‎潮‍‍‎‌那一刻突然吻上葛城,葛城被她内里样热情地挤压和亲吻,射来那一刻心想,要是此刻融化在林帆体内该有多好。

‍‍高‌‎‎潮‍‍‎‌持续了很久,两个人的耳边都只有彼此的喘气和心跳。这一次的‍‍高‌‎‎潮‍‍‎‌让林帆累坏了,她勉强抬起身体让葛城的阴滑,便直接往床上倒,全然不管己腿间又湿淋淋落许多清液。

葛城却是不敢怠慢,一边摘了套子丢掉还要指挥触手去舔干净她的腿。

林帆是不管这些的,已经钻进被子里就要阖眼睡觉了,葛城赶紧也钻进去,他不敢抱紧了,只松松揽着她,犹豫一,却还是伸手指挑了一点到林帆面前。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