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无终极是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无终极是谁

离婚好长的一段日子了,竹笋姐真TMD诞一个跟无终生父亲无仁鑫毫无关系的一个男婴,她为这名在精子银行储存着终生精子而怀孕十个月的婴取名为无终极,是无终生在不知情诞的子。

当例行跟竹笋姐在她现在己拥有业权的偌大Apartment内履行他与后母竹笋姐特殊的性约会里,对终生是性,对竹笋是爱,性与爱对两人都各有得着。终生又从竹笋肉体和她古灵精怪的性幻想里得到启发和创意;竹笋方面得到前所未有的性‎‌‍‌‍高‍‌‌‎潮‍‌和满足,持续的为爱而活去,把无终极养育‎‍‌成‍‎‌‌人‍‌‎‎。

初次在亢奋手握那双脤大鲜嫩的八字奶,嘴亵地在奶头那乳晕上使劲地吮吸,吸进他腔内的人奶又鲜又甜。随着竹笋的吟‍‎‌叫‍‎床‎‌‍‍声的竟是婴的喊声。

终生以为是因亢奋而产生的幻听,继续在竹笋的‎‌小‌‎‌‍穴‎‎‌‍里猛撬和抽击她的花心处,又一浪因崩溃而排泄的香液溅满一地。

听到清晰明确婴的哭喊声,终生边持续在窄小的如十来岁女孩的孔洞内无情地泄欲,边竖起耳朵聆听除了翘起部俯伏在梳化已被那枝越来越粗大火一般红的棒在花心处乱插乱撬和乱撞得已陷入完全恍惚的后母那喉头发呜咽和呜喔之爽极声外,他敢肯定不是幻听而是从睡房内传来婴的哭喊声,是因肚饿还是因没人理会而发飙则不得而知。

稍为缓鸡的拼劲,终生连喘气都没有,冷静地问像狗仔般俯伏在梳化上的竹笋:竹笋姐,你终于真的把我的精子存进精子银行,还让己受孕是男还是女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