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黑殺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黑殺女

获得一等荣誉学士的无终生,惊喜和意外得飞奔校门,开着那辆伴随着他三年多的驱富士VX,前往八卦联盟的聚会地点:Hulks Club。那家以美容健体中心为门面的二楼贵宾厅内,曾搞过天体派对的一众服务生及大厨二厨与经理都跟这拨大学生混得挺熟的了,何况大佬是大学足球队的后卫Hulk,顶替了他哥因贩毒罪判了十年的牢狱,成为南区的老大。

Linux瘦了廿斤,要感谢他的白杀妹那无性不欢夜夜要叫床的性索求,让Linux享尽了黑妹及白杀妹的双重享乐。

Sadako与无终生在地库停车场巧遇。

终生张开双手,Sadako毫不客气就上前跟这名让她重获存在价值和人生的男生拥抱在一起。

终生:过了没有?

贞子点头开心道:七个评审一至通过了!其中一名是肖邦钢琴国际大赛的评审,她邀请我明年参加明年的大赛。

听说是五年举办一次的最高荣誉

嗯!最年青的金奖得主是你中国的李云迪!

两人像拍拖般女的搂着男的熊腰男的搭着美女肩膀边聊边走上美容院二层。

那个黑杀女上了没有呢?贞子好奇地问

哦?哪个黑杀女?终生没有任何记忆地反问。

上次Orgy派对Hulk的左右双杀其中一个呀!

噢,银白发连面都染了银色毛毛的那个!没有机会,她经常伴在Hulk身旁的,在道场见过几次面,都是站老远看她老大Hulk的一切举动,挺忠心的bodyguard!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