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ONS約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ONS約會

黑杀女有点小兴奋,依然一脸的酷样:这是我在南区窝居的地址,邪对面是公园。不难找的。晚有空?

终生在桌底接过纸条:我起码要两到三小时的时间段,你呢?腾这三小时吗?

黑杀女定眼看着终生,上打量她心目男性裤档里的秘密武器:九点到十点我会等你的,要准备些怎样的飲料和小食呢?还有灯光跟音乐方面有什特别要求?

终生看着黑杀女:的确好专业的妹纸

黑杀女打断:我绝对比你大,叫姐姐还差不多!呵呵呵!

咧开嘴露白牙的黑杀女不是装酷的笑,而是有种暧昩的笑容。

叫我Nu以了。

Nu姐!埃及神话里水与混沌之神!?

有点意外惊喜:嗯!努恩!

黑如墨的纤长手指按黄种男生的手背上:我了名是难于驾驭的淫娃!晚一整夜都属于你的了!真的叫Nolife?

终生:直接翻译或意译都是Nolife!无终生是我老爸跟我过不去,一生来就改的名字。习惯了就无所谓有没有终生的了。呵呵呵

留意到坐Hulk身旁的贞子在看着终生。终生耸耸肩一脸无奈的笑。

黑杀女:她不会介意这种ONS的吧!?

终生:刚才在停车库遇上她时,她也说应该跟你接触一试试有个怎样的滋味!所以,应该没什大问题的。

黑杀女:噢亚洲人真的有这开放的实属见!日本妹妹就略有所闻有关她的开放程度!

终生:嗯!绝对以超越欧美的女生!以超你想像不到的都被她实际用上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