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无氏 仁鑫与终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无氏 仁鑫与终生

复式顶层的豪宅,有个大得惊人的阁楼。难怪以捐钱到波大兴建操场那的阔绰。

性感打扮的年青女管家还是女助理上前招呼爷:想喝点什?

终生:水以了,谢谢。怎称呼你好呢?

金色曲发的白种女子:Milla,我是无总的私人助理!

跟随着比己高五公分的女子走到水吧前,麻利的双手为爷扭开一瓶纯正水,倒进水杯内,连瓶子放到银托盘上,转身送到坐水吧前会客厅的梳化上的终生。弯身放瓶装水及水杯,露雪白无痕的‎‍‌‌乳‍‎‎‍‌沟‌‍‎在爷眼前。终生仰首看了一眼Milla,她眨了一那双特长眼睫毛的眼睛,展露一丝应酬式的笑容。

Milla:无总刚好在视像会议,请爷您稍候。

终生喝了半杯水:叫我Nolife吧!爷这称呼不太习惯。

劈开双腿坐是男生男人天生来为了迁就弟弟搁在中间的坏习惯,年纪越大就会收敛来。从昨天一直穿着的那条及膝NBA短裤,那双飞毛腿和凸起有碍观瞻的鸡怎也没收藏得当。女助理怎也忍不住瞄着那支处于短裤内,易于辨认实际形态的鸡,那蘑菇状的头部特别碍眼,既像倒挂在教堂钟楼上的大笨钟,又像一株型野生有毒的蘑菇。

老爸从另一扇透明的动趟门走来。一身西装打扮,十分酷的M字额头。

老爸:Milla,弄杯蕃茄汁加条芹菜 & Tabasco,一杯清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