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撬墙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撬墙脚 ?

每个周末和周二都例行公事般回到老爸阁楼住宅兼办公室两用的地方,跟着那位女助理Milla做她的跑腿和大数据分析的技巧。幸好有远在台湾的电脑Geek Linux这位好兄弟在网路上的提点和指导,终生有了最基本区块链及云计算这等工具的认识。他其实要学懂金融市场的基本运作模式,相关的联系和逻辑理论。比如当年雷曼兄弟引爆的国际金融危险的前因后果。

幸妹Milla也不厌其详地有问必答,还提供她在大学时看过的参考书给终生。

Milla:无总从来都没有对我有非份之想!反而我呢对他的子在这段时间的接触里,不知是你天生有种对女生的引力还是我的敏感,每当你走近到我身旁的时候,都让我会有莫名的紧张感觉。反而跟无总许多时候的肢体碰撞都没有这感觉。

两人面对面在附近吃生蚝的吧内午餐时Milla被终生问及他父亲是否有跟她除了在工作方面的私人关系时所的回答。

一只生蚝滑进Milla的腔内,咀嚼跟开腔说道:我没有恋父情意结,呵呵呵

喝几白匍酒的Milla浅浅的微笑瞅着面前的亚洲男。Nolife为她再添加那瓶白匍酒进白酒杯内。桌面那盘子内已放了超过一打的生蚝空殻,另一盘盛着半打的生蚝还在等待着被生吞活剥,几个已切开一半的柠檬和一支Tabasco调味辣汁搁在一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