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gl】皇后不受chong的小嫔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l】皇后×不受宠的小嫔妃

乌代雪眨着眼,手心被一股温暖的气息包裹着,她乖顺地回握住,外衫留在池边,身子一点点浸入到池子中,云雾缭绕的池面,她看见娘娘的双腿,再往上

乌娘子,看什看得神了?岑见玉抬手在她面前晃了晃。

乌代雪才回神来,羞红的耳根和脸颊快埋到水里去了。

乌娘子,你的耳朵好红,脸也是。岑见玉好奇地盯着她,为何每次见我,你都如此?

妾、妾只是被这池子闷的。

岑见玉笑了笑,不再说去,只是将池边的一杯小酒递给她,小酌怡情,乌娘子。

乌代雪伸双手去接小杯,轻轻抿了。

不太辣。

于是又抿了小半杯去。

接着便一杯都没了。

岑见玉拎来酒壶替她又倒了一杯,这杯喝完便不准再喝了,莫贪杯。

乌代雪乖巧地点了头,小酒杯立马便见了空,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嘴角。

娘娘,您要见妾,是因为何事?

岑见玉从她手中接过酒杯,放回到池边。

并没有什大事,只是想见见你。

只见乌代雪歪了歪头。

嘘。岑见玉不准她再问去,这汤泉泡着有益养颜,乌娘子,好好享用。

此话一,乌代雪便抿起嘴,不再多问去,坐在池子里享用这难得的汤池。

只是过了半刻,她突然有些燥热起来,说不上是什感觉只是,非常、非常、想要。

乌代雪转过身,上半身靠着池壁,两只胳膊垫着脑袋伏在岸边,有些难耐地咬着唇,两道黛眉也隐隐蹙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