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bg】弑兄占嫂(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bg】弑兄占嫂(二)

公孙易装傻扮痴二十余载,被强占妻妾也毫无怨言,活像个任人宰割的傻子,谁也想不到日他称王。

如王宫早被洗清,前朝女眷若非家则入坊,独留一位王后仍主中宫。从前发妻已经不在,几个小妾多被公孙羽所染指,公孙易见着犯恶心,也都打发宫了。

*

登基后前朝繁忙,但公孙易得空了便来折腾王后,玩得不算太花,但太磨人,每回来要上好几回。

王后此时赤身躺在他怀中,眼眶红红的,是事后残存的春意,也是伤心泪迹。

公孙易缠了王后一绺乌丝在指尖,漫不经心地说道:好在王嫂不曾怀上王兄孽种,否则我要杀了,又见不得王嫂落泪。

王后没有搭这话,公孙易不再往说去,松开了指间乌丝,大掌从乳沟顺去,一路摸到腿心,才被采过的花苞此时还翻肿着,却禁不住他一番撩拨,花珠遭指腹轻揉慢搓地挑弄,三两便又有水流。

他的物也高高昂起,肉柱贴着小穴,想要进攻的意图昭然若揭,她仰起脸看他,眼中泛着莹莹泪光,我不想要了,郎

公孙易低头吻她,吻和善地回道:那便抓紧怀上孤的皇,便放你一马。

王后垂眼,泪珠子果然还是掉落来,公孙易舔净泪珠,坐起身来,将王后抱在怀里,把尿似的抬起她两条腿。

王后抓着他结实的手臂,对这个姿势感到羞耻,郎,不要这样,好不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