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bg】弑兄占嫂(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bg】弑兄占嫂(三)

你王兄的债,我还还不够?

笔尖的墨滴在奏折页脚晕开,公孙易浑然不察,两眼放空,脑海中王后说的这句话一遍遍地回响着。

待回过神,公孙易合上奏折,将笔递给一旁伺候的宫女,目光投向不远处的大太监身上,差你送去的,王后收了?

只见大太监讪笑道:倒是收了,只是还捎了话,说是不妨叫您亲送去。您政务缠身,奴才然也与王后解释了。

公孙易起身阔步往外,备辇,孤去看她。

嗳大太监挥一挥拂尘,快步往外,去指派手底的小太监抬辇来。

步辇很快便到中宫,公孙易没让大太监声,撇一众侍从在外,只身往室内。

王后只着单衣,立在窗边。在公孙易进来时,她听到动静,转过身看着他,恰有一阵风拂过,肩边的乌发扬起,不知为何,公孙易瞧着,只觉她宛如风中一朵堪折的小白花,素净、柔弱,从前的明媚却不见了。

公孙易走上前,将她拥入怀中,不想王后挣了挣,别在这里

他愣住,才明白她会错意,心里有些恼火,便是在此又如何?

怀中的人静默半响,公孙易的怀抱渐渐松开,她抬手解起衣带。

公孙易握住她解带的手,面色不大好看,别解了,孤只是来看看你。

王后适才松了气,但无话与他说,于是又背过身,公孙易拦腰将她往后一带,穿得这样单薄,还上赶着吹风,生怕不病一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