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bg】弑兄占嫂(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bg】弑兄占嫂(五)

王后从公孙易的臂弯中坐了起来,坐在床边捞着地上的衣物,怀里抱着捞起来的衣物,正翻找小衣,却被他从身后拦过腰。

着急什。公孙易也坐起来,将王后圈在怀中,双掌扶着细腰,掌心摩挲细腻肌肤,吻过耳根,嘴还疼?

那一处愈发硬挺起来,抵在她肉上,直叫人心中警觉,摇摇头,不疼了,我想回去歇着

惜公孙易一贯没有轻易放过她的习惯,而事态也渐渐超王后的预想内

她跪公孙易腿间,膝盖贴着冰凉的地面,皱着眉看面前那一柱阳具,不情愿地拿嘴唇碰了碰,还是没法张嘴。

公孙易极有耐心,孤有的是时候陪你耗。

再要这一回便回去。王后退步道。

公孙易勾起嘴角,看你表现。

她咬唇看了眼公孙易,不再挣扎,用柔软的掌心包住柱身,轻缓地套弄起来,打开齿关低头住前端,脸皱成一团。公孙易固着她的脑袋,不让她吐来,等缓了一缓,便见王后浅浅地吞吐起来。

中不于媚肉层叠的花,除了温暖和湿润,贝齿刮过时,一丝快感窜上公孙易脑内,快到捕捉不住。

他抬眼,铜镜中是王后洁白如玉的背脊,往是柳腰丰,哪怕是行欢之时,也跪得笔挺,背上的一对蝴蝶骨随着她的动作微微地扇动,乱髻垂的几绺发丝落在肩边与雪颈上,好似一朵立在风中的小白花,柔弱不堪也不愿折腰。

公孙易的目光从镜中转向身,看见王后透着潮红的春容,连耳根也红透,唇瓣变得红艳水润,吞吐的功夫渐渐熟练,比最初要吞更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